当前位置:

胡金文率队到长沙县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王津 2017-11-28 10: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26日下午,湖南省安监局副巡视员胡金文率队到长沙县考核安全生产工作。市安监局局长胡春山陪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良参加。

  考核组首先观看了长沙县2017年度安全生产纪录片,随后听取长沙县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今年以来,长沙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有效管控各类事故。今年1-10月全县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县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长沙县着力筑牢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事故应急救援三道防线,继续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各项活动,在前三季度先后开展“春雷行动”“飓风行动”“霹雳行动”。截至目前,全县共组织集中执法行动6296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7981家次,责令停产停业76家,取缔非法生产经营单位400家。

  今年以来,全县18个镇街安全综合监管中心、派出所100%办理了安全生产案件。县安监局已立案84起,是去年全年(26起)的3.2倍;县执法局办理交通运输、建设等领域安全生产违法案件5168起,较去年增长38.85%。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长沙县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并指出长沙县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大宣教培训、监管执法力度,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并不断提高全民安全意识,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更大的努力,力争成为全省安全生产样板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