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城西停车场130个停车位对市民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王津 2017-11-28 10: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长沙县湘龙街道滨湖西路与体校路交会西南角的城西停车场已全部建好,24日起正式对市民开放。曾诗怡 摄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白天停车紧张,到晚上停车就更困难,4车道成了2车道,现在荒地变为停车场,方便多了。”市民肖旷将自己的爱车停放在长沙县城西停车场崭新的停车位上,很是开心。

  24日上午,位于长沙县湘龙街道滨湖西路与体校路交会西南角的城西停车场已全部建好,当日起正式对市民开放。上午10时,10余台小车陆续停放到停车位。

  “以前这里是一块空地,现在硬化了变为停车场,既方便停车,视野也变得开阔多了。”肖旷家住停车场附近的世景华庭小区,对家门口这个新建的停车场赞不绝口。

  记者看到,偌大的空地上,一个个崭新的停车位画好了黄色的标线、安装了车挡,可供市民停车。

  据介绍,城西停车场由县城市管理局市政部门负责建设,建设面积3700平方米,通过将原本空地的树木移栽,然后对场地平整,规划停车位130个。

  “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停车场就建好了。”市政部门维护科副科长毛虎介绍,这一停车场的建设将有力缓解周边小区市民停车问题,目前他们已将停车场管理权限移交湘龙街道,加强停车场收费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