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举行周末大讲堂产业发展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何瑶 沈纲 编辑:王津 2017-11-28 11: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何瑶 沈纲)11月25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周末大讲堂产业发展专题讲座在会展中心大剧场举行。在家的区级领导,各街道(乡)、区直单位干部职工共850人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由现任上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教授、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理事张全弟授课,授课主题为《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趋势与应对》,详细讲述工业革命以来科学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我区发展应该采取的应对策略,带来了时代前沿的理论研究成果和上海、北京等大城市在社会治理创新方面的先进经验。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拓宽了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掌握了知识,提升了工作能力;促进了交流,丰富了眼界视界。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起点,继续增强终身学习意识,把所学所思用于实践,开创性抓好岳阳楼区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