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廉政大餐”为126名新提拔干部“补钙壮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编辑:何红华 2017-11-28 12: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汝城县新提拔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现场。

参训学员认真听课。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邓坤)为提高新提拔科级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日前,汝城县新提拔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2016年至今汝城县新提拔的126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课堂上,汝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光华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的领导干部”为题,结合汝城县近几年发生的典型违纪案例,从把好“开关”、遵纪守法、强化监督和珍惜前程四个方面,为新提拔的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黄光华指出,干部被提拔需要自己的努力和组织的关心,新岗位来之不易,因此务必要把握好人生航向,在工作和生活中带头廉洁自律,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组织放心的领导干部,做到把好“开关”不失灵,以更强的定力适应新要求;遵纪守法不失足,以更优的品行树立新形象;强化监督不失控,以更高的标准接受新考验;珍惜前程不失志,以更大的担当争取新作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