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纪委约谈纪检干部289人次 严防“灯下黑”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武成 编辑:何红华 2017-11-28 12: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欧阳武成)“临近年底了,工作开展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明年工作有什么打算?”近日,宜章县纪委常委谭泽亮与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欧阳春开展日常谈话时说。这是宜章县常态化约谈纪检干部的一个缩影。

  今年来,宜章县纪委把约谈作为防范纪检干部违规用权的第一道“关口”,实行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约谈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制度,把约谈分为日常谈话、廉政谈话、工作约谈和提醒谈话,要求县纪委各级领导按层级管理原则对下属干部和所联系的单位纪检干部进行约谈,及时了解干部的政治思想、廉政勤政、工作作风、生活状态等情况,对反映纪检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谈话核实或警示提醒、督促纠正。并详细规定了四种谈话开展的方式、纪律要求等,制定了相应的谈话登记表,推动约谈规范化开展。截至目前,共约谈纪检干部289人次。同时,坚持刀刃向内,对违纪违规的纪检监察干部一律严肃处理,绝不袒护。今年来,共立案查处纪检监察干部2人,问责2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