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大塘镇对11个基层站所进行现场评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陈世敏 编辑:何红华 2017-11-28 12: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塘镇召开民主评议基层站所现场测评会。

  红网郴州站11月28日讯(通讯员 郭素防 陈世敏)近日,桂东县大塘镇召开了民主评议基层站所现场测评会议,对全镇11个站所进行现场评议。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情监督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11个被测评基层站所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评议人员根据各站所述职述廉情况,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对依法行政、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测评,测评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测评过程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情监督员及群众代表进行全程参与和监督,真正使测评评出差距、评出客观公正、评出团结和谐、评出压力动力。评议结果进行了现场公布,对连续两年以上满意度低,或对存在问题不及时整改、甚至边评边犯的基层站所,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各基层站所要正确对待评议结果,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切实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为大塘镇的发展多做贡献。”大塘镇党委负责人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