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晴 周伟 编辑:王津 2017-11-28 14: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吴晴 周伟)11月26日,宁乡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周辉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他要求与会干部在培训中静下心来,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真正让深入系统学习的过程成为保持理论清醒、增强政治定力的过程,成为拓展思维视野、提高综合素质的过程,成为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工作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的过程,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员干部头脑中扎根、在工作中体现、在实践中见效。

  宁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雄文主持开班仪式,刘亮、邓杰平、刘永红、汤智斌、张武、刘平、王湘云、彭娟、彭韬等全体县级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委各部委、县委巡察机构、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宁乡县委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召开多次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并专门下发通知提出明确要求,推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为使全县领导干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宁乡县委特组织启动了本轮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按照“四训一考”的形式进行,即采取集中培训、单位自训、片区轮训、党员冬春训和闭卷考试的方式分层次、分时段、分类别组织开展,实现党员干部受训全覆盖。科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共分8期进行,每期轮训4天,覆盖全县1100余名县管科级领导干部。

  “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讲、要学习不是一堂课就能全面把握的。我们要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周辉在开班仪式上,为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最后,周辉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奋力拼搏,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建设,为打造内陆开放高地、西线工业走廊、全域旅游景区、美好生活家园,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宁乡,为决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周辉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