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扶贫领域有案必查有腐必惩 一个乡镇处分10人

来源:红网 作者:鼎纪宣 编辑:陈纲 2017-11-28 14: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鼎纪宣)“帮扶责任人到你家里来的次数多不多?”“政策都还清楚吗?”近日,常德市鼎城区中河口镇纪委书记伍仕军在与乐安村贫困户张某的交流中,发现中河口镇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存在帮扶责任人入户频率不高,档案信息与真实情况有微小出入等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中河口镇开展了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专项行动,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精准护航脱贫攻坚。从扶贫领域“两个责任”落实、资金管理使用、项目审批、扶贫政策落实及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五个方面着重开展检查,同时,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一个不漏深入分析,迅速查清核实,严肃处置。坚持做到扶贫领域有诉必理、有访必核、有案必查、有腐必惩、有贪必肃。

  截至目前,全镇共查处扶贫领域违纪违规案件2起,处分10人。其中,长期不与帮扶对象联系沟通案件1人,信息记录不准确9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违纪违规行为严肃处理,以铁的纪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中河口镇纪委书记伍仕军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