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向前妻讨债 常德男子欲引爆煤气罐轻生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编辑:康晓乔 2017-11-28 17: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为向前妻讨债,湖南常德桃源男子欲引爆煤气罐轻生。幸得民警及时赶到,扑灭大火,化解危机。11月28日,桃源县公安局对外通报该案相关情况。

  11月23日上午8时许,桃源县公安局郑家驿派出所接到报警:在郑家驿镇常吉村陈某家中,其前夫熊某因与陈某经济纠纷,熊某提了一罐液化气拿去三楼房间准备引爆液化气自杀。

  接到报警后,郑家驿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迅速赶赴到现场并联系当地卫生院。民警赶到现场时,熊某已经点燃了液化气并引发大火,情况十分危急,民警们迅速疏散群众,指挥灭火。

  民警李明用身体把门撞开,疏散组迅速把陈某家中被困人员及周边看热闹的老百姓疏散开;灭火组拿着灭火器对其房间大火进行灭火;抢救组用棉被将伤者熊某抬到安全区域,在120赶到之前与卫生院医生对伤者进行先期检查。

  通过全体警务人员及村组干部的努力,大火被扑灭,人员得到救治,目前,伤者还在住院治疗,案件还在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