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校园安全管理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刘桂生 艾志飞 编辑:康晓乔 2017-11-28 17: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校园安全管理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永州分站见习记者 周纯 通讯员 刘桂生 艾志飞)11月28日上午,湖南永州市校园安全管理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冷水滩开班。永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坤上安全知识辅导课。各县(区)的教育局局长、分管学校安全工作的副局长、具体负责学校安全工作的股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学校主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全市校园安全管理业务培训班为期三天,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各学校安全管理业务水平,通过科学化的管,预防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降低事故发生频率,减小事故发生时的损失,推进平安校园创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培训班邀请了省、市安全教育方面的知名专家前来授课,专家将从学校食堂卫生管理、传染病防控、学校饮用水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为学员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主动管理、协同共管的意识,强化学校安全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推进学校安全管理日常,全方位加强学校安全工作部门联动,突出抓好重要节点重点环节管控,构建学校安全管理新常态;要落实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督查考核,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真抓实干,切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要本着对学生生命高度负责的精神,以积极有为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认真落实安全责任,把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动学校安全工作,为全市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