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挝公安部来湘考察 开展消防产业经贸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摄影 张易 编辑:高芹 2017-11-28 16: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场消防演习在长沙市公安消防支队悄然进行。

向考察团展示最新环保材料消防产品。

向客人介绍湖南消防管理的机制与经验。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刘怡斌 摄影 张易)11月28日,一场消防演习在长沙市公安消防支队悄然进行。与往常消防演习不同的是,这是一次向老挝公安部考察团展示湖南消防管理的机制与经验、展示湖南本土消防产品的演习,更是一次促进老挝与湖南消防产业经贸合作、让湖南消防产品走出去的演习。

  此次,老挝公安部考察团受老挝亿金集团邀请来湘考察,考察团包括老挝公安部后勤总局局长吉盖.瑙瓦拉上校等一行6人。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公安厅和湖南消防总队对此次考察活动十分重视,向客人详细全面介绍了湖南最先进消防装备,展示出湖南最强的消防力量。

  消防演习中,老挝公安部考察团对长沙市自能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系列消防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作为一家专门生产消防产品的湖南企业,该公司向考察团展示了最新环保材料消防产品。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长沙万达影院,详细了解电影院的消防配置情况。

  当天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湖南省消防总队,与省商务厅、省公安厅及省消防总队领导进行座谈,对湖南消防管理经验和机制、促进湖南与老挝消防产业的经贸合作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