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湖街道重拳打击液化气非法经营(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通讯员 张鑫 编辑:高芹 2017-11-28 16: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长沙芙蓉区东湖街道专项打非治违清剿行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张鑫)11月28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收到安全生产信息员的举报,辖区一家液化气门店疑似非法经营。东湖街道立即组织建设办、安监站、派出所、工商所、城管办等部门,联合区建设局对辖区东湖村开展液化气站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专项行动组十余人从屋内翻出来大大小小30多个装满液化气的钢瓶。“屋内有煤气味,这么多钢瓶聚集在一起,一旦发生泄漏,将对整个周边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危害。”检查人员对商户进行批评教育。

  执法人员则现场对这家店铺的经营者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当场收缴非法经营的液化气罐14.5公斤实瓶23个,5公斤实瓶2个,14.5公斤空瓶7个。

  本次行动有效警示教育了液化气经营者,更确保了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下一阶段,东湖街道将采取不定期回查、突击检查等方式,严厉打击各种液化气违法经营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