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参加雨湖区委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陈纲 2017-11-28 17: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委办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集中观看视频。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胡海兵) 11月27日下午,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区委副县级干部官国辉、严端明、章咸勋及区委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雨湖区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贴近党员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与“三会一课”紧密结合,主要围绕组织学习讨论、开展党性分析、民主议事决策、服务党员群众和集中交纳党费等内容开展。

  当天,区委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讨论了《中共湘潭市雨湖区委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并集中观看了《金一南的<关于队伍的灵魂与血性>》视频。

  王永红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容丰富,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王永红强调,要加强自学,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认真学、扎实学,学深学透,并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形成善于学习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与做有机相结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工作实践,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善于自我提升,通过学习前沿知识,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提高处理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自我。

  会上,区委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11月份党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