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商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原创杂技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通讯员 肖丽兵 周凤娇 编辑:高芹 2017-11-28 21:5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杂技团带来大型原创杂技剧《梦之旅》。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肖丽兵 周凤娇)11月27日晚,湖南商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校体育馆举行。校长陈晓红、副校长曾伏秋、刘国权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湖南省杂技团带来大型原创杂技剧《梦之旅》,该剧以魔术、杂技、舞蹈表演为主,其中融合了翻腾、软功、高空和杂耍表演等高难度技巧。讲述的是一个在梦境中寻找凤凰鸟的青年遇到的种种奇遇,展现了追梦人为追求美好生活,不畏艰辛,百折不挠的精神。

  “演员们富有激情的表演,特别是杂技滑稽表演轮番上阵,让我享受了一场艺术盛宴。”来自艺设学院的大二学生邓婧说。

  湖南商学院校团委副书记曾晶表示,本次开幕式通过杂技艺术讲述圆梦之旅的艰辛、拼搏和收获,向大学生传递真善美的正能量,希望大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鼓励师生追求“湖商梦”。

  本次艺术节从11月27日开幕,12月25日闭幕,历时28天。接下来,将有统计应用分析大赛、校园好声音大赛、财经案例分析大赛、汉语应用技能大赛、程序设计大赛、电子设计大赛、英语故事大赛、投资理财大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电子竞技大赛,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青年学生青春向上、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持续打造精品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使广大学生参与到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