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彭石清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谢丹 编辑:王津 2017-11-28 17: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谢丹)11月24日,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到甘棠镇和青树坪镇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彭石清在督查中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措施、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将责任分解落实到安置点、到乡镇、到村、到户、到人;要加强工作调度,严格实行“一周一调度、一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及时督促解决问题,力争在全省年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彭石清强调,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建设规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强化监管力度,保质保量、倒排工期、抢抓时令、攻坚克难,全力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进度。

  2017年省下达双峰县易地扶贫搬迁计划为8152人,经前期摸底,与搬迁对象签订协议,全年计划安置2421户8191人,分散安置1961户7159人;统规共建34个点323户826人;统规统建4个点137户206人。目前,2017年购房安置81户339人已全部入住;分散安置主体完工1701户6130人,所有项目正按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在年底前全部搬迁入住。同时,为实现2018年全县脱贫摘帽如期实现,将2018年的将要建设的统规统建项目提前至2017年实施,走马街镇走马村集中安置点已完成基础,在2018年全省实施的统规统建项目中第一个开工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