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环保除尘雾炮机亮相县城区建设工地

来源:红网 作者:阳艳萍 编辑:唐韵 2017-11-28 17:2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工作的环保除尘雾炮机。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阳艳萍)11月28日,笔者在隆回县城区西城首府建设工地见到了两台正在工作的环保除尘雾炮机。据现场目测,凡雾气洒过之处,扬尘顿时降沉,工地扬尘大幅减少。

  环保除尘雾炮机主要通过喷发雾气微粒来吸附空气中的粉尘颗粒,从而起到固尘降尘功效,是一种新型城市空气净化器,能较好地降低空气中PM10含量。

  为切实提升县城区扬尘污染治理成效,有效改善县城空气质量,隆回县城区扬尘污染治理领导小组将建设施工工地扬尘污染作为此次“百日行动”的重中之重进行先行整治,并严格要求各建设施工工地必须根据工地面积购置相当数量的环保除尘雾炮机进行喷雾降尘。目前,隆回县已有西城首府、东城壹号等建设施工工地按标准配备了环保除尘雾炮机,并于27日开始正式启用,降尘抑尘效果明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