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八届湖南省社科界学术年会“文化强省”专场报告会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刘威成 2017-11-28 21: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下午,第八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文化强省”专场学术报告会在保险职业学院举办。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11月28日下午,第八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文化强省”专场学术报告会在保险职业学院举办。年会由湖南省社科联主办,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为主题,聚焦湖南“五个强省”战略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采取1个主场报告会和5个专场报告会“1+5”的举办模式。“文化强省”专题报告会是本届学术年会的第二场,由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主持。

  报告会上,怀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吴波,湖南大学社会保障研究所所长、博士张宁,保险职业学院保险系张倩分别以《沅水流域民间文化传承与发展研究》《风险文化理论研究及其启示——文化视角下的风险分析》和《以社会责任为载体,加强保险企业文化建设》为题作了主旨演讲。随后,专家学者和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是湖南省社会科学界着力打造的多学科、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是碰撞学术思想、展示学术成果、活跃学术气氛、繁荣发展湖南社会科学事业的一项高规格学术盛会。201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受到了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普遍欢迎和充分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