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旅行更舒心 湖南省中青旅发布“鹿友旅行”APP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刘威成 2017-11-28 22: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湖南省中青旅旗下鹿友旅行APP发布。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戴科)独家的个性旅游线路任选,旅行中的消费打分评定好坏,悦心的服务自由打赏……今日下午,湖南省中青旅旗下鹿友旅行APP在长沙发布,给广大游客带来了一大波独家的高品质旅游线路。

  “500余家国内外供货商直供,打造的个性化产品能满足消费者各种喜好。”鹿友旅行APP创始人刘志坚介绍,鹿友旅行以高品质旅行体验为主打,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个性行程,还有好玩的“分享”功能,通过分享旅程中的点滴,消费者会获取相应的旅行福利,让旅行更超值。

  精选当地特色美食、非消费者主动要求不安排购物、杜绝自费项目、不压缩游览时间……发布会上,刘志坚介绍了鹿友旅行十大承诺,若旅行中接到违规操作投诉,将在15个工作日内全额退款处理。发布会上,湖南省中青旅还与长银58金融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