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主持召开东安大道提质改造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陈纲 2017-11-29 08: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1月27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东安大道提质改造项目建设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领导蒋华、唐振宇、宋志雄、邹礼春参加调度会。

  冯德校一行先后察看了县人社局和天成实验学校前地下人行通道工程在建情况,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听取了东安大道改造工作情况汇报。

  冯德校指出,东安城镇提质在东安大道,责任重大。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在遵循安全生产和施工程序的前提下实施改造工程项目,科学合理安排制定工期,争取东安大道改造工程早日完成。要把施工现场所有围挡按交通标识要求设置并安装到位,确保施工安全和交通安全。要加强施工进度和质量管控,配足施工管理员,加强监管。要搞好绿化亮化工作,尽量做到景观园林与市政同步协调,把东安大道改造成老百姓的幸福道安全道。

  龙向洋强调,东安大道施工要精准把握时间,抓紧施工进度协调,在春节前完成大道主体施工,确保人民群众出行方便。电力、电信、自来水等部门要做好本级资产规划保护工作,把各项功能性建设纳入建设中,尽量不搞重复建设。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合理安排工期,缩短施工工期,同时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