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住房保障局开展“这事我负责”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潘为 编辑:刘威成 2017-11-29 00: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等奖获得者领奖。

二等奖获得者领奖。

比赛选手集体合影。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潘为)今晚,长沙市望城区住房保障局开展以“这事我负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作为望城区住保局的阶段性演讲式盘点,主要围绕和谐住保、智慧住保、品质住保三个住保建设工作成绩开展,16名干部代表在主题活动中或讲述亲历的骄人业绩、或分享身边的感人事迹,140余名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聆听了演讲。

  进入新时代,中央、省、市、区各级都提出了党建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出台了为负责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的新机制。望城区住保局坚持党建引领,紧紧抓住干部队伍建设契机,积极开展“这事我负责”主题活动。

  独当一面的班子成员、加班成为常态的潘为,连续两个星期睡办公室抓创建的胡红霞,持续高烧却坚守项目一线的魏来,深夜至凌晨进行征收思想攻坚的朱志军,开着自家小车向上争取项目小车一天被刮擦2次的王文,订了火车票又退票迎国检的任小伟,考取别的岗位却依然不离不弃的瞿铭辉,摔进水潭爬上岸又继续走访征收户的刘敏,放弃获奖机会精心主抓和服务于局里各项中心活动的罗旭……113位负责任的住保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这事我负责”的深刻内涵,演绎着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住保精神,“这事我负责”在“名望之城”建设中逐渐被演绎成一种住保精神。

  当晚,参加比赛的四个支部16位选手紧扣“这事我负责”主题,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从日常工作点滴说起,或亲历的骄人业绩、或身边的感人事迹,用真挚的语言、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精神、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这事我负责”的深刻内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