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机关 凝心聚力 同心同行 共同谱写中国梦的湖南篇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黄河 2017-11-29 06:2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上午,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分别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机关,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了解全省统一战线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共识,广泛凝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强大合力,携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湖南篇章。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走访。

  走访中,民盟省委主委杨维刚、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民进省委主委潘碧灵、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农工党省委副主委易露茜、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分别作了情况介绍。

  在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工党、九三学社省委和省工商联机关,许达哲同大家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问候,并详细了解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工作的重点及成效。发现机关有不少年轻同志,许达哲勉励他们,继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彰显青年的激情和干劲。

  走访中,许达哲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共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继续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力量。要结合各自实际,发挥独特优势,更加自觉服务中心大局,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产业发展、振兴实体经济,增强科技文化软实力,提升开放发展水平等方面积极履行职能、发挥作用。要加强对全省改革发展中热点难点问题的关注思考,围绕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换增长动力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坚持为人民监督、为群众发声,围绕重大改革举措、重要政策和重要约束性指标的落实,加强监督力度,提升民主监督的科学性组织性实效性。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致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