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五车相撞 两车报废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于佳丽 2017-11-29 08: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水泥罐车冲入了水潭。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交警大队获悉,11月27日18时左右,在荷塘区中材路仙庾镇徐家塘村路段,发生五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荷塘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教导员曾杰介绍,事发当时,一辆水泥罐车正在下坡,迎面撞上了对面的一辆大货车。“事发时,水泥罐车刹车失灵,又正好处在下坡路段,车子失控后撞到了一辆大货车,货车后面的一辆路虎小车、一辆尼桑小车和一辆电动车相继撞了上来。”

  曾杰说,水泥罐车上载有10吨水泥,事发后,水泥散落一地,水泥罐车直接冲到了路边的水塘里,而被撞的4台车也破损严重。“路虎小车据保险公司讲是报废了,那个尼桑小车也报废了。”民警表示,此次事故是因水泥罐车刹车失灵所致,最终确定水泥罐车司机对此次事故负全部责任。

  另外,记者也了解到,事发路段由于地形特殊,路况较复杂,也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中材路上发生交通事故相对来说多一点,车子多,尤其大车多。路况比较复杂,弯道多路又窄,两边的视线也不好,我们原先都设置了一些防撞护栏。”交警提醒驾驶员,经过此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