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龙盘 彭玉萍 编辑:于佳丽 2017-11-29 08:54:4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 通讯员 龙盘 彭玉萍)11月28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黄亚君当选为蒸湘区新一届工会主席。

  过去五年,蒸湘区工会在党工党建、凝聚职工力量发展服务大局、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帮扶困难职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经费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经过现场审议和表决,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上届工会委员的工作报告。

  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对区工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接下来区工会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争当改革发展稳定的先锋,要成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的楷模。

  新当选的蒸湘区工会主席黄亚君向全体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紧扣区委提出的目标任务,更加充分地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建功立业活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增强“三性”、去除“四化”,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主动担当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的主业主责,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努力建设“忠诚、活力、先进、共享、有为”工会,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三个蒸湘”做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