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里的世界杯 衡阳人民路小学嗨翻天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韦玉萍 曹群 编辑:于佳丽 2017-11-29 08: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

孩子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

孩子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

绘出自己的身影。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韦玉萍 曹群) 11月27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路小学首届“足球文化节,校园世界杯”校园足球系列活动落下帷幕。参赛的43支球队经过历时1周,共计5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球队以及各个单项奖的获得者。比赛期间,学校还举行了和足球有关的学生绘画、摄影、手抄报、征文作品展。

  近年来,人民路小学积极推动校园足球各项工作,加强了校园足球师资建设,落实了校园足球“三开”,即:开课、开训、开赛,扩大了校园足球人口规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少年足球运动员和教练。2017年6月,人民路小学成功申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