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警方破获系列盗车案 为群众追回21辆摩托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何云娜 编辑:康晓乔 2017-11-29 11: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受害群众带着身份证明和车辆相关证件在现场登记、签字确认,民警逐一核对。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何云娜)昨日,湖南醴陵警方举行公开集中返还赃物现场会,醴陵市公安局国瓷派出所将破案追缴的21辆摩托车返还给受害群众。

  2017年10月1日上午,受害人张某华来到国瓷派出所报警,称其停放在国瓷办事处八里庵社区新村1号2栋112室楼下的一辆黑色女式摩托车被盗,价值4000余元。国瓷派出所接警后立即立案侦查,民警通过大量的走访排查工作,调取案发现场周边视频监控,经反复比对,最终锁定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发现株洲县的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14日上午,民警在株洲市芦淞区某驾校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晏某抓获归案。当天下午,在株洲县仙井乡将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喻某抓获。

  经审查:自2015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喻某伙同晏某、廖某(在逃)等人,多次窜至株洲市芦淞区、荷塘区、株洲县和醴陵市等地盗窃摩托车,流窜作案40余起,涉案价值近20万元。犯罪嫌疑人喻某、晏某于10月15日被醴陵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已被检察机关批捕。销赃人员江某,张某等五人被处行政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