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衡阳分行集中“走基层” 推动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彭年春 编辑:康晓乔 2017-11-29 15: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银行衡阳分行党委书记吴宇光督促指导基层网点工作。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 通讯员 彭年春)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网点,凝心聚力使中国银行衡阳分行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近日,中国银行衡阳分行班子成员先后深入县支行、城区支行等网点,集中走访慰问和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以“走”促“学”,以“走”促“做”,该行以走基层行动为基层解难题、促发展。网点厅堂服务、支行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和内控管理……该行党委书记吴宇光带领团队督促指导基层网点对照年初目标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网点细化、实化、具体化。

  11月份以来,中国银行衡阳分行新班子成员分别到联系点支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利用晨会和夕会深入网点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年终“收官冲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为理念,组织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打好2017年“收官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