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专题调研街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阳婷 编辑:陈纲 2017-11-29 11:23:0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专题调研街道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阳婷)11月28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建设路、五里堆、东坪、荷塘四个街道的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薛峰、朱毅强、阿不力米提.阿不力孜、张国科、陈静、刘亚军,区政府办以及四个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个街道分别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陈爱民指出,今年以来,四个街道的工作都做到了有亮点、有特色和有声音,东坪街道是加速建城区,建设路街道是核心繁荣区,荷塘街道是经济聚集区,五里堆街道是全力提升区,同时四个街道分别在创文、民调、基层党建和项目建设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就明年如何抓好、抓稳各项工作,陈爱民强调,要高扬奋进岳塘的旗帜,坚定信心,为“四新岳塘”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巩固文明创建的成果,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加强统筹协调;要着力推进品质岳塘的深入,切实做好小街小巷的提质改造工作,点亮对外展示风采的窗口;要乘势擦亮基层党建的品牌,把党建的成果体现到项目建设上去,以更有力的思想保证促进项目建设发展;要狠狠抓住项目建设的重点,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要统筹解决民生实事问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科学谋划,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