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韶娄将打造红色旅游媒体示范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通讯员 刘思卓 编辑:高芹 2017-11-29 09: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韶娄将打造红色旅游媒体示范线

  潇湘晨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天闻地铁传媒获广告独家运营权

11月28日,湖南潇湘晨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与湖南省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就长韶娄高速公路全线广告媒体合作正式举行签约仪式。 图/记者杨旭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 通讯员 刘思卓)11月28日,湖南潇湘晨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与湖南省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就长韶娄高速公路全线广告媒体合作正式举行签约仪式。潇湘晨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天闻地铁传媒继整合运营长沙地铁、长株潭城际铁路、磁浮、石长动车等媒体资源之后,拥有又一核心高速公路全线媒体资源运营权。

  长韶娄高速公路2014年12月31日通车,目前通行车辆呈逐步上升趋势。区间车辆通行流量较多,众多往返灰汤、娄底的车辆选择长韶娄高速。到2017年,随着高速网络的形成,车流量有较大增幅,加之潭邵大修分流车辆,预估车流量达38000余台/日。

  随着本次长韶娄高速公路广告资源的签约,潇湘晨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天闻地铁传媒将拥有长沙地铁、长株潭城际铁路、磁浮、石长动车、高速公路等户外广告资源,并凭借强大的策划、创意及传播力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传播方案及全方位的商业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交通类媒体整合运营商。

  作为中南传媒旗下强有力的媒体矩阵,潇湘晨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天闻地铁传媒将协同红网、时刻、ZAKER潇湘等媒体资源形成立体式传播网,为长韶娄高速广告注入全新活力,提供更多本地化的信息,增加高速公路广告的可读性及关注黏度,使传播声量最大化。致力于打造跨媒体、跨地域、跨行业的广告运营平台。

  潇湘晨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天闻地铁传媒将通过高起点规划、全方位传播,将长韶娄高速打造为红色旅游媒体示范线,为湖湘文化走向世界提供整合传播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