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器检测所项目正式落户湘乡 计划投资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唐韵 2017-11-29 09: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日上午,湘乡经开区与湖南电器科学研究院正式签约,计划投资5亿元的湖南电器检测所项目正式入驻湘乡。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胡胜)11月28日上午,湘乡经开区与湖南电器科学研究院正式签约,计划投资5亿元的湖南电器检测所项目正式落户湘乡。

  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省兵器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喻明尧,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副市长袁钢赤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周俊文主持。

  湖南电器检测所是省属国有企业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下属企业,主要从事电器科学研究及电器产品试验,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用地面积约100亩,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收入5亿元。湘乡市委、市政府利用五矿湖铁现有的220KV变电站供电线路及闲置土地,抢抓机遇全力争取将该项目落户湘乡。目前,湖南电器检测所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预计明年年初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南、西南地区最大的一站式高低压及智能电器检验检测中心和电工电器行业公共技术研发、服务平台。

  彭瑞林对省兵器工业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湘乡坚定实施“文化立市、工业强市”发展战略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湘乡基本情况。他说,湖南电器检测所项目的签约建设,必将成为湘乡电子电器产业的重要技术支撑,对湖南乃至全国都有行业带动作用,发展为湘乡工业一张靓丽名片。彭瑞林表示,湘乡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强化要素保障,营造良好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希望湖南电器检测所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本和人才等诸多方面的优势,加快项目的实施进度,为促进湘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喻明尧介绍了省兵器工业集团及湖南电器检测所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把湖南电器检测所项目做大做强做优是省兵器工业集团与湘乡市委、市政府共同的愿望,省兵器工业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支持力度和监督管理,湖南省电器科学研究院将全力以赴,依法依规依程序,优质高效抓好项目建设和经营,打造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电器检测、研发、技术服务平台,为省兵器工业和湘乡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希望湘乡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项目发展,促进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见效。

  签约仪式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芬萍介绍了湖南电器检测所项目情况。湘乡经开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国与湖南电器科学研究院院长、湖南电器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可夫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副县级干部陈立平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