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三个确保”纪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临纪宣 编辑:陈纲 2017-11-29 10: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临纪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湖南省临澧县委要求,用“三个确保”纪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在时间和范围上保证,“确保学习全覆盖”。临澧县明确,10月份起,领导班子成员每月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2天,自学不少于40小时,并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单位党支部主题活动日内容,扩大教育学习受众面;组织县委宣讲团开展巡回辅导宣讲学习,全县集中宣讲从11月中旬开始,12月完成。

  相关责任单位分别组成“政治政策、脱贫攻坚、绿色发展、从严治党、作风建设”五个宣讲团,讲清讲明与群众密切相关的、社会密切关注的政策规定,使基层党员干部知晓率达100%,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用时间和有效形式确保学习活动无缝覆盖。临澧县要求,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准则、条例及干部作风纪律规定等,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确保作风大转变”。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敢于正视缺点和不足,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端正行为,服务于民。机关干部要扑下身子,结合抓好脱贫攻坚,开展为困难群众服务活动。县纪委要严格履行扶贫领域执纪监督问责工作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动用监督执纪手段,对发现损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通过提高服务群众水平,严肃纪律,用实际行动落实干部作风要求,彰显党员干部为民情怀。

  临澧县委要求,要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工作见成效。把学习效果见之于工作成效,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环境保护、扶贫攻坚、专项整治、监察体制改革以及民生工作等全面推进,提高工作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