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教育局公开选拔教育管理岗位后备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杨玲丽 刘达文 编辑:王津 2017-11-29 10: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杨玲丽 刘达文)为加强系统各单位班子建设,不断优化教育管理干部队伍结构,逐步实现教育管理干部的有序交替和科学选拔,11月25日,娄星区教育局开展为期一天的教育系统管理干部后备人才选拔面试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到现场指导。

  通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的144名教师,分中学和小学两个组采取现场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面试,答辩内容为中小学校行政管理知识。面试后,以各类教育管理干部后备人才计划数的1.2倍,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前60名考生进入民主测评、组织考察范围。最终将按程序选拔50名后备人才,其中中学教育管理干部后备人才30名,小学教育管理干部后备人才20名,并由教育局统一颁发任职资格证书,并按计划进行培养、任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