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伟谋协调娄底市自来水公司第三水厂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姚业立 编辑:王津 2017-11-29 10: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姚业立)11月27日,娄底市自来水公司第三水厂项目建设协调会在该公司5楼会议室召开,娄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谦,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双江乡、杉山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自来水公司关于第三水厂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第三水厂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娄星区牯牛山,项目占地面积2.7公顷。项目设计规模9万m³/d,一期建设规模3万m³/d,水源取自双江水库。项目投资估算18236万元,计划于2018年建成投产。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共服务体系,扩展城市承载能力。一期工程建成后能够提升娄底城区的供水能力,保障娄涟大道以北、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势较高且未纳入原供水区域居民及企业生产、生活用水,进一步促进娄底市城镇化建设进程,最大程度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促进两型社会建设。

  邓伟谋强调,第三水厂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项目,也与娄星居民群众生活生产用水息息相关,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以坚决的政治态度推进第三水厂项目的建设;要结合区委、区政府“三个最多”改革工作机制,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项目建设,简化手续,尽最大可能减免相关费用,全力为市域经济发展服务;要以敢于担当的工作魄力推动项目建设,明确任务,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倒排工期,依法依规依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以严肃的工作纪律推动项目建设,区政府办纪检组等相关部门要严格纪律检查,对工作执行不力的单位要予以严厉追责。

  会上,邓伟谋还就市自来水公司提请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交办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间节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