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干部调整要坚决克服十种心态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陈纲 2017-11-29 11: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11月28日,娄底市娄星区乡镇街道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彭健初要求,争当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实战实干、能战能干,心系群众、务实为民,民主团结、和谐共事,严以律己、廉洁奉公的好干部。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宣布干部调整人事任免决定,徐长青、李彦文、刘中生、邓伟谋、刘杰、颜新和、曾祥文、禹丽君、吴喜波和新调整的全体干部及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健初指出,今天的集体谈话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责任意识、激发进取心态、强化担当精神,在新的岗位上为娄星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彭健初要求,要争当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实战实干、能战能干,心系群众、务实为民,民主团结、和谐共事,严以律己、廉洁奉公的好干部。

  彭健初强调,这次调整的干部无论到哪个单位、哪个岗位,都要始终对组织保持感恩之心、对职务保持平和之心、对名利保持知足之心、对群众保持敬畏之心、对同志保持宽厚之心、对事业保持奋进之心。具体来讲,要坚决克服十种心态:一要虚心学习,克服夜郎自大的心态;二要开拓创新,克服求稳怕乱的心态;三要奋发有为,克服自甘落后的心态;四要履职尽责,克服懒散应付的心态;五要真心为民,克服麻木不仁的心态;六要放眼长远,克服急功近利的心态;七要坚持原则,克服随波逐流的心态;八要民主议事,克服擅权任性的心态;九要修身养德,克服追名逐利的心态;十要严于律己,克服无所顾忌的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奋勇拼搏,以一流业绩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出色答卷。

  黄大生要求,务必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保持坚定信念和政治清醒,统一思想,严守政治纪律;步调一致,严守组织纪律;严于律己,严守廉政纪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做让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公仆。

  黄大生还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要求狠抓当前、着眼明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圆满完成今年的经济工作任务,决胜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打好战役收好官,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