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向轮训班学员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黄鹂 刘梦华 编辑:王津 2017-11-29 10:2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现场。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讲话。

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刘丽 通讯员 黄鹂 刘梦华)11月28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给益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学员做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

  市直正处级以上行政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人大、政协委室,各区县(市)人大、政协,大通湖区党政正职、人大政协联工委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学员等共计189人参加。

  “大家要认真学、深入悟、扎实用,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为。”瞿海带头学习十九大报告并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其“新”突出表现为显著标志、主要矛盾、历史使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其丰富内涵、理论特色以及实践要求;要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成果;要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从做到“两个坚持”,突出党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打牢坚定理想信念宗旨这个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牢牢把握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瞿海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精学、深思、细照、笃行上下功夫,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理论特质和实践根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我们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原原本本学,让学习贯彻有理论高度,要带着感情学,让学习贯彻有情感温度,要追本溯源学,让学习贯彻有历史深度,要联系实践学,让学习贯彻有实践力度;要全面系统、带着思考学,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特质、核心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创新引领战略,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抓实抓好民生实事和民生工程,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及早谋划明年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益阳科学跨越发展不懈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