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贫困户跨镇迁新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李丽 2017-11-29 10: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通讯员 肖蓓 潘晓华 记者 刘勇)近日,中方县花桥镇白沙溪村9组的两户贫困户雷厚长和雷厚祥,在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的支持下喜迁新居,住进了该县泸阳镇的“众力之家”安置区。

  雷厚长和雷厚祥是中方县审计局的帮扶对象,按照相关政策规定,他们分别分到了一套110平方米、75平方米的居室。拿到钥匙后的他们激动不已,连说几个“没想到”:没想到这辈子还能从穷山沟里搬到另一个镇的大马路边,没想到房子如此宽大、设施齐全,没想到楼下还有路灯……“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县审计局的帮扶。”至此,县审计局的9户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全部住进“众力之家”安置区。

  据悉,“众力之家”安置区设计安置70户贫困户,花桥镇、泸阳镇两地的222名贫困人口将成为这里的新主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