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新妇幼保健院项目昨日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吴晴 周伟 编辑:于佳丽 2017-11-29 10: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县新妇幼保健院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吴晴 周伟)“我宣布,宁乡新妇幼保健院项目开工!”昨日8时,随着湖南省宁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雄文的宣布,几百名建筑工人整装投入、几十台建筑机械轰隆发动,在初冬的清晨掀起了健康中国战略的宁乡热潮。宁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亚军,县政协主席邓杰平,副县长冯智君、贺立权等见证开工。

  宁乡县新妇幼保健院项目位于319国道以西、二环南路以北、安康北路以东,项目总投资8亿元。新建医疗区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床位1000张,主要由门诊楼、综合业务楼、月子中心和住院大楼组成。项目已于2017年8月完成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湖南建工集团中标。项目计划于2019年3月份竣工。

  据项目建设载体单位宁乡县城投集团负责人介绍,从项目的提出、招标到规划选址、设计等一系列工作中,宁乡始终坚持了民主、科学、公开的决策原则。领导层多次商讨,专家组几经评审,面向市民广泛征求意见,设计单位数易其稿,最终确定了目前这套项目建设实施方案。项目工期16个月,届时一座涵盖孕产保健、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为一体、功能齐备又能体现人文关怀的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的妇幼保健院的落成,将进一步改善宁乡县妇幼健康服务条件,为宁乡县“着力四个打造,建设大美宁乡”提供更为坚强的支持和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