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编辑:王津 2017-11-29 10: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文丽)为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韶山乡生根开花,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当好“广播员”“讲解员”“宣传员”,11月27日晚,韶山市韶山乡组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来自乡机关和各村的11名参赛选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主题展开了精彩演讲。

  “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工作者,很骄傲能生活在这么美好的时代。今后,我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一个无愧于时代的人……”来自湘韶村的计生专干陈金华在演讲中激情地说。

  “十九大报告中的每一个字、每一组词、每一句话都深深地激励着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美丽新农村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来自新联村的选手谢静激动地演说。

  参赛选手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谈感想,激情飞扬,用自己的所思所悟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众,比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党的十九大主题是什么?”“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理论成果是什么?”……演讲现场,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内容,穿插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经过激烈角逐,韶山乡韶润村的选手毛玲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