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王津 2017-11-29 11: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朱华美)11月2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讨论研究《冷水江市2017年度开放经济考核办法》、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等问题。冷水江市领导曾晚生、肖海文、金波、陈卫红、伍龙光、周建设、王建农、谢昆、朱卫平参加会议。

  关于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通知,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强化学校传染病防控的责任落实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监督检查,建立学生健康管理制度,加强信息沟通和协调配合,深入宣传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切实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冷水江市2017年度开放型经济考核办法》。《办法》明确,为进一步加大冷水江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力度,提高开放性经济的质量和水平,充分调动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冷水江市将对各乡镇办、经济开发区、相关市直单位进行考核。曾伯怡要求,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加快开放崛起是冷水江市转型发展的重要途径,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抢抓机遇,聚焦发力,优化环境,增创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全力推动冷水江市开放型经济发展。

  关于泰和金属公司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泰和金属有限公司通过产能置换方式取得了30万吨炼钢产能,为冷水江市不锈钢产业发展赢得了巨大的发展机遇,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冷水江市延伸钢铁产业链条、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抓手,有力促进冷水江市经济转型发展。曾伯怡强调,全市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的开工建设,并主动为新材料产业园的发展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的建设;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监督和领导,做好产业建设、园区布局规划,依法依规推动项目建设,把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成为了一家高品质的现代企业。

  会议还就禾青镇污水管网及提升水泵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