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两岗位被评为“不满意岗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罗徽 陈庆林 编辑:李丽 2017-11-29 11: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白培生 罗徽 陈庆林)今天下午,郴州市在市直单位重要岗位现场评议会上通报,该市发改委商品服务价格管理科、市环保局行政审批科被确定为2017年市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不满意岗位。

  据郴州市作风办有关人士介绍,2016年12月27日至29日,市发改委商品服务价格管理科科长邓革佑到郴州市福泉度假有限公司调研温泉水疗门票价格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该公司的吃请、温泉水疗、住宿等安排,并在公务活动中饮酒,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今年4月,邓革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今年8月,郴州市环保局行政审批科科长陈志春在办理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评审批过程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该公司的吃请,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今年9月,陈志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根据《郴州市2017年度市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实施方案》“评议岗位主要负责人在评议活动期间,因责任追究受到引咎辞职、责令辞职、免职处理或因违法违纪问题被立案查处的,直接确定为不满意岗位等次”的规定,经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市发改委商品服务价格管理科和市环保局行政审批科两个岗位,被直接确定为2017年度市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不满意岗位等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