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深入春光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俊毅 周晨 编辑:杨滋 2017-11-29 14: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与群众亲切交谈。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何俊毅 周晨)11月27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岚角山街道春光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桂砺锋向村委工作人员询问了近阶段脱贫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检查了脱贫工作人员工作签到表。

  桂砺锋说,脱贫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提升群众对脱贫政策的知晓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职能,多深入群众家中走访,倾听群众对脱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切实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群众对脱贫工作的满意度。

  座谈会后,桂砺锋来到贫困户文善生、文绍团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家中的具体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