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姓之美:衡东杨林镇为农民、职工颁发“最美”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赵倩 编辑:康晓乔 2017-11-29 15: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杨林镇市民素质提升工程“醉美杨林·最美杨林人”主题颁奖晚会。

颁奖。

“醉美杨林·最美杨林人”主题颁奖晚会。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衡东分站记者 赵倩)初冬杨林,暖意洋洋。11月28日晚,湖南衡东县杨林镇举行市民素质提升工程“醉美杨林·最美杨林人”主题颁奖晚会。

  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县委副书记贺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向勤、县政协主席夏崇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一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运仕出席活动并颁奖。

  颁奖晚会为杨林镇为陈桂军等4名“最美保洁员”、周晓琪等4名“最美护林员”、颜昌文等3名“最美志愿者”、谭冬云等7户“最美庭院”、董贵仔等11户“最美亲情家庭”进行了颁奖,展示了杨林镇的美丽形象和社会新风尚,体现了杨林人建设美好家园的勤劳和智慧,传递了“每一种职业都有尊荣”“每一个劳动者都值得尊重”的正能量。

  晚会现场,LED屏上,“五美”工作情景和社会新风尚一一呈现,播放着一个个感人的画面,讲述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杨林镇农村环境卫生日益改善,凝结着保洁员们的心血和汗水;杨林镇的青山绿水,留下了护林员们坚守的身影;杨林志愿者化为一束光、一点热,温暖整个杨林;热爱生活的杨林人以勤劳的双手,建设了美好家园;杨林镇最美亲情家庭,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真情、善良、仁爱、奉献、和谐,一幅幅感人画面在杨林山水画卷中徐徐展开,驱散冬日的寒冷,温暖百姓的心田。在场上千名群众被深深感染,为“最美”这份浓浓的情谊响起一阵又一阵爱的欢呼和热烈的掌声,为“醉美杨林”喝彩,为“最美杨林人”点赞。

  当晚还举行了文艺节目汇演,开场舞《幸福花开》、配乐诗朗诵《旗帜》、歌曲《多情的土地》、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水鼓表演《鼓舞杨林》、柔术表演《杨林力量》、歌曲《孝敬父母》、歌伴舞《前程似锦》等节目,吹响了杨林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体现新作为的奋斗号角。

  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指出,杨林镇组织开展这次“最美”系列活动,是深入贯彻县委市民素质提升工程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生动实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提高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质,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的要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重点从塑造人、培育人、提升人三个方面下功夫,不断加快推进“五县五化”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衡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风貌、贡献新能量、体现新作为。

  此次活动由杨林镇党委、政府主办,旨在发现美、展示美和颂扬美,在全镇范围内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争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奉献爱心的引领者,拥抱新时代,弘扬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