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委宣讲团来衡山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王津 2017-11-29 14: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11月28日上午,衡山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侯健康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忠诚履行党中央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的宣讲报告。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主持集中学习。

  报告会上,侯健康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实例,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重大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宣讲报告对于衡山县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为该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蒋青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衡山落地生根。蒋青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思想武器,结合全县实际,统筹抓好当前稳增长、促改革、优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确保明年工作起步开局良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