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 作者:赵诗 杨容 编辑:王津 2017-11-29 15: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赵诗 杨容)11月28日,衡山县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乡镇、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动员会。

  衡山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由县委宣传部会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组成,宣讲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1月20日,分为乡镇及部分村(社区)宣讲、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宣讲两个时段。期间,宣讲团成员将深入基层就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作全面宣讲。

  衡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县宣讲团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加强理论和政治修养,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准确、讲清楚;要结合实际、重点突出,不断增强宣讲工作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