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严查快结涉矿公职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雅婷 编辑:陈纲 2017-11-29 15: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何雅婷)“对涉矿整治过程中问题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指向明确的问题线索要立项专办,严查快结,查处一批典型案件,及时通报曝光,发挥教育、警示、震慑作用。”近日,常德市桃源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朱建华在涉矿专项整治调度会上强调。

  根据《桃源县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现阶段,桃源已进入整治查处阶段。涉矿专治办将所属清理对象比照《常德市涉矿等经营性市场主体有关登记信息表》中2246条信息进行筛查,对筛查出的问题线索立即进行调查处理。对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未按照要求申报并退出的公职人员,一经查实,依纪依规从重处理;涉嫌违法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此外,桃源一如既往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实名举报,举报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依据有关规定,对举报人给予现金奖励,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举报电话:县纪委信访室0736—6623568,县专项整治办:0736—662699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