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曾伯怡调研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杨滋 2017-11-29 15: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潘涛)11月2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率国土、规划、林业等部门负责人到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目建设加快进行。

  在泰和金属,曾伯怡详细询问新材料产业园建设筹备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全面了解项目规划、企业发展方向以及项目推进周期,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抓紧落实。在冷水江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曾伯怡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得知第二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有效推进经开区的环境治理后,曾伯怡要求,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调研中,曾伯怡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与企业进行沟通,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结合项目特点和实际情况,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确保规划建设的项目有利于长远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