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唐韵 2017-11-29 15: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中排右二)赶到平江县梅仙镇三里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胡忠雄(中)来到岳阳市武警支队六中队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4日,胡忠雄来到岳阳楼街道办事处岳阳楼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岳阳分站记者 肖懿)2017年10月18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10月26日下午,刚刚与会回到岳阳的党的十九大代表、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便匆匆赶到岳阳市平江县梅仙镇三里村,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幸福家园”解读大家所关注的报告内容。

  从三里村这里,开始了胡忠雄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的“七进”行程。

  “参会一次,影响一生。大会的一幕幕场景依然在脑海里浮现。”在三里村宣讲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胡忠雄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建设美丽幸福家园》为题,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农村环境整治、治陋习树新风等重点,详细解读了农村党员代表关注的十九大报告内容。

  10月28日至11月21日期间,胡忠雄还陆续来到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市委办公室机关、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市武警支队六中队、岳阳楼街道办事处岳阳楼社区、岳阳日报传媒集团岳阳网直播间,就不同的主题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宣讲。

  精神抖擞,风尘仆仆。一个多月的“七进”行程中,胡忠雄结合平时学习思考,联系岳阳实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多维度多领域多视角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尽管嗓子嘶哑,但是勤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的步伐从未停歇。

  胡忠雄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一个系统工程,要集中时间和精力,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人人学、学原文、学全文,真正学深、悟透、弄通、践行。

  目前,岳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组织动员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着力打造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