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交警重拳整治田东路违停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唐韵 2017-11-29 16: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整治现场,民警要求驾驶员将违停车辆驶离。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胡胜兰)近日,有市民反映株洲市石峰区田心田东路,尤其是田心立交跨田东路桥涵洞下和恒丰小区至北站路口,违停车辆比较多,容易造成堵车。11月29日上午,石峰交警大队四中队组织警力在此路段展开了违法停车集中整治行动。

  田东路路段周边有多个小区,而且附近商铺较多,还有一个夜宵市场,不少人为图方便,就将车辆随意停放,只留下一个通道。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都挤在狭窄的通道上行进,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了严重影响。

  上午8时,石峰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整治行动中,针对严重影响了通行秩序的违停车辆,通过喊话要求驾驶员立即将车辆驶离;未能找到驾驶员的,对车辆拍照取证开具罚单后,通知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将车辆拖离现场。行动后,民警将采取不定时巡逻管理的办法,对违停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劝离,避免对交通造成影响。

  石峰交警大队在日常管理的基础上,还将采取有力措施,继续加大对违停问题的整治。对整治过程中遇到严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存在安全隐患或驾驶员虽然在现场但拒绝驶离的,一律强制将其拖移至停车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