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男子玩网游被骗6万 民警扮玩家抓人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杨颖荔 编辑:王津 2017-11-29 16: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 杨颖荔)11月27日,涉嫌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付某被常德桃源网警从辽宁押回桃源,至此,一起涉案6万余元的虚拟网络装备被骗案告破。

  家住常德市桃源县杨溪桥镇居民康某喜欢玩网络游戏,今年9月20日,在网络空间内与人交易游戏装备时,一款价值66000余元的腾讯QQ三国游戏装备被人骗走。

  接到报警后,桃源县公安局网监大队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在详细询问受害人被骗过程,全面弄清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特征、过程的基础上,民警乔装打扮成“游戏玩家”在网络上与犯罪嫌疑人深度接触,并通过对游戏中评论板块的搜索分析,发现辽宁籍游戏高手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评论中显示有多人被他用同样的诈骗手法骗得游戏装备以牟利。

  为了尽快落地抓获付某,网警一方面于嫌疑人网上周旋,一方面网下摸排落地,双管齐下,在辗转奔波了辽宁沈阳、铁岭、开原等地后,于11月25日在铁岭成功将付某抓获。

  看到来自千里之外的民警,付某一下子明白过来了,向警方交待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付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