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雨敞坪镇深入加强作风建设 规范财务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丽 2017-11-29 17: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郑涛)日前,长沙市岳麓区雨敞坪镇纪委牵头深入辖区各村(社区)逐村开展“加强作风建设、规范财务管理”为主题的“一对一、面对面”的宣讲活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计生助理专干、大学生村官、部分党小组长、部分村(居)财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了宣讲会议。

  宣讲会上,镇纪委就党纪党规和省、市、区纪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给村(社区)干部及骨干上了一堂纪律课,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纪委“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和“小官大贪”专项整治的主要精神,以及四种形态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财政所负责人就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工作,给村(社区)干部及骨干上了一堂业务课,就前期村级财务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从规范村级收入管理、支出管理、现金管理、债权债务管理、固定资产管理、财务公开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切实可行的建议。

  宣讲活动结束后,村(社区)干部纷纷表示,面对面地受教育,点对点地讲问题,更让人印象深刻,更让人深受教育,也更明白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哪些可以做、哪些不能做、哪些该怎样做,只有时时刻刻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才能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不触纪律的红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