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海实验学校开工建设 为永定教育注入新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于佳丽 2017-11-29 16: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区领导出席金海实验学校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11月29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金海实验学校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副市长邹菊芳宣布项目开工,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致辞。

  祝云武在致辞中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发展教育事业,打造教育名区,培育优秀人才,蓄积发展后劲,一直是永定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不懈努力的目标,引进金海教育集团来永定办学,就是大力发展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金海教育集团的进驻将对永定教育形成良性竞争态势,为永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起到重要作用。感谢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直部门对金海实验学校建设的大力支持,同时要求区委、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大力优化施工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助力项目尽早完工投入使用。

  近年来,永定区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推进教育强市,为加快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的总体要求,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把教育作为脱贫攻坚的基础保障,始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永定教育提质升级的步伐明显加快,打造“教育名区”取得丰硕成果。为加快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化一体化发展,大力支持社会力量兴办教育,构建良性竞争、优势互补的教育体系,永定区于2014年着手引进湖南金海实验学校项目,2016年7月正式签约。学校位于澄潭大桥东端,规划用地78亩,建设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47000平方米,办学规模45个办学班,其中初中27个班,小学18个班,计划2018年完成建设,秋季开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